平静的生活就像一杯白开水,喝起来淡而无味,却不知道正是它的纯净无暇才让我们的生命幸福,懂得生活的人才会在平淡中品出甘甜和幸福。

我们既到世上走了一道,就得珍惜生命的价值。在某种意义上说,生要比死更难。死,只需要一时的勇气。生,却需要一世的胆识

Monday, August 31, 2009

疲惫的身心

最近好累好累,可能是到槟城坐车然后回来后又工作。
感冒一直不能痊愈,时好时坏的,H1N1很严重了,真的不好好照顾自己一定会生病
今天我的“阿麽”回来住了。他比半年前消瘦很多,记忆也差了,看见她这样我的心痛了,以前的她是那么的强壮,如今~~我很害怕她会突然地离开我,她对我来说是很重要的,唯一不变的是,阿麽依然那么疼爱我,让我感动到快落泪了~

我不是个好孩子,我会顶撞阿麽,回想起来真得不应该,
我很爱我阿麽,从小就是和他一起生活了,真的很爱很爱。。

阿麽,你一定要身体健康,长命百岁哦
我会很孝顺你的~~* 这张照片拍了好几年,当时阿麽还很强壮,如今她消瘦了好多,然我很心疼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