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静的生活就像一杯白开水,喝起来淡而无味,却不知道正是它的纯净无暇才让我们的生命幸福,懂得生活的人才会在平淡中品出甘甜和幸福。

我们既到世上走了一道,就得珍惜生命的价值。在某种意义上说,生要比死更难。死,只需要一时的勇气。生,却需要一世的胆识

Friday, August 14, 2009

失眠

不知道是为了什么原因导致我失眠了,我很努力了躺在床上可是都不能入眠。。
是为了考试(不觉得),当我要睡觉时牙痛!^%^&$(*)(&%^#%&

算了,还是起来温习温习,反正明天考试
顺手打开facebook看见朋友不开心的说:

为什么时间过得这么慢??爱也没跟着时间一点一点地淡化,而且还是一直的停留在同样的地点,我真的很恨自己为什么这么爱一个人,而且爱到自己也控制不到,什么是承诺,承诺会带给我们幸福吗??或者承诺只是童话内才有的故事而真实生活中是不存在的。。知我者只有我自己一人!!!!有谁可以来帮我分担一些??谁都好,我只是需要某人来帮我分担。。可以吗??

我看见了就觉得原来人要经历过才懂得放手
不懂怎么安慰他,因为该说得都说了,要快乐还是活在自己的痛苦里都是由他自己决定

我一度以为我现在很幸福了就不会担心他是否离开我
原来我错了, 我还是以前的我。
还是很依赖爱情,不能失去。。。。

有几位姐妹看起来很坚强,还是会为了爱 伤心流泪
原来每个人的心里都是脆弱的。。

一个失眠让我胡思乱想了一夜。。

笨死了,明天考试还在这里~吹水~
庆得,别担心我会好好温习,努力读书的
差不多要睡了,不然明天真的没精神

感谢读完我说的...................废话...................... ^_^
哈哈~

~~~晚安各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