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考完了,心情当然是轻松咯。。
其实我好累,好像很多天都没有睡好。等下要去睡饱它~~
哈哈
我没工作好辛苦啊,没钱花@_@ 想到都想哭
下学期连续上课上4天,恐怕也没什么机会打工咯~~
庆得快 没做izzi咯,他说要回pantai remis。。
那我们见面的机会就少了,其实我不是个很独立的女生~
今天庆得陪我到书店逛了一下,我被九把刀的书给吸引了,心痒痒想买,可是~没钱~ @_@
打电话给朋友,她说她有那么我就不用买了,借就OK啦~开心
还有今天买了蛇棋,回味一下我的童年。。哇咔咔!!
真的累了,要充电咯~
掰掰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