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静的生活就像一杯白开水,喝起来淡而无味,却不知道正是它的纯净无暇才让我们的生命幸福,懂得生活的人才会在平淡中品出甘甜和幸福。

我们既到世上走了一道,就得珍惜生命的价值。在某种意义上说,生要比死更难。死,只需要一时的勇气。生,却需要一世的胆识

Thursday, September 03, 2009

早起~~~~

哦,我的天啊。。我这学期的课都是早上叻 累死我啦
这个星期我都好乖哦,上课没迟到
也算早睡了。。

今天,我和同学上完课就去唱k,去的时候我们决定搭德士
他妈的!!竟然骗我钱,从我college去time square要RM10。
我一定会投诉他的,他上车时也没告诉我要RM10到了才说!气死我!!!!

明天也失去唱k,星期五看戏吧。。。

我的朋友,有男朋友了就变得好让我不喜欢,不会形容那感觉。
算了,别提她。。。

哦 ~ 对了,要补充回那天去四季屋的相片。。。


Lian , Choi Ling , Mei Seun, Shu Wen
where is Jia Ling ? haha she dint join us that day, nvm la you always in my heart .


Me and silly Choi Ling
this choi ling like to SAYANG (bully) me .. haha but she is CUt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