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嬤嬤,
您已经永远离开了我 到了天国,在您离开的这三天 许多的回忆 不断的出现在我脑海里。
104岁的您离开人世 我知道 我不应该哭 但是我还是很没用的不断哭
您知道吗, 当他们把您的棺木关上时 我的心有多么的不舍 多么的痛吗?
当要把手上的土 洒在你棺木上的那刻 我多么的心痛吗?
很抱歉 真的抱歉 我不能在您去世那一刻 陪在您身旁 来不及告诉您 我有多么的爱你。
我努力用手握紧您的手 多么希望您能够起来 回握我的手 可是您都不理会我
也许您真的累了 想念阿公 想好好休息了吧
陪伴您的这两天 望着躺在棺木里的您 我好难受 每当看您一眼 眼泪就不争气的流出来
看着您的相片 您笑得好慈祥 睡得好安详
还记得您 上次进医院 我也是哭的很难过 辛苦的您还握紧我手安慰我 “傻的 别哭 我没事 哭什么哭” 我知道您 不想看见我难过 我都知道
每当哭累了 我仿佛听见您在我耳边呼唤我的名字
可是我见不到您, 您在哪里嬤嬤
您过得好吗 少了我的陪伴 您习惯吗
您见到阿公了吗
我真的放不下您 但还是希望您一路好走 不要牵挂我
感谢您一直以来的陪伴与教导
对不起 我再也不能够陪伴在您身旁 好好照顾您
您要好好的在另一个世界生活 无忧无虑的生活 记得好好照顾自己
虽然 我再也听不见您亲切的呼唤我的名字 再也感受不到您的体温
再也前不到您的手 不能陪伴在您身旁看电视 听您说故事
不能再陪您躺在同一张床睡觉
但您 永永远远的活在我心里 还是永远的陪伴着我
嬤嬤 我爱你 真的很爱你。
珍重了。

她永远都会活在你的心里,这就够了。
ReplyDelete啊嬤是知道的。要坚强,好好生活。
她永远都会活在你的心里,这就够了。
ReplyDelete啊嬤是知道的。要坚强,好好生活。
Thanks my friend. I will try to be strong ~
ReplyDeletetake k lah u!!!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