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静的生活就像一杯白开水,喝起来淡而无味,却不知道正是它的纯净无暇才让我们的生命幸福,懂得生活的人才会在平淡中品出甘甜和幸福。

我们既到世上走了一道,就得珍惜生命的价值。在某种意义上说,生要比死更难。死,只需要一时的勇气。生,却需要一世的胆识

Wednesday, September 14, 2011

“逃避”能解决问题....那该多好

生活中 
时常都会出现许多的
无奈 抱怨 不满 愤怒 等的情绪 
而我 

我就是这样 
世界上 谁不曾这样呢 
不曾抱怨 ?
我想 没有吧

时常在想 如果 “逃避”能解决问题 
那该多好 
是我不勇于面对问题 还是不愿去面对呢 ?
然而 
当我坦然面对一切 
正面的解决问题 我觉得自己已经迈向一大步了 

很多事情 当压抑太久
自然而然 自己的情绪会受影响
此外 
也会因此而专牛角尖 看不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