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MyLife♥My.Incomplete.Life
完美的生活谁不想拥有 但我 渐渐爱上生活中的不完美,尝了【苦】 才更能够体会【甜】的美,这就是我体会的【缺陷美】
♥
平静的生活就像一杯白开水,喝起来淡而无味,却不知道正是它的纯净无暇才让我们的生命幸福,懂得生活的人才会在平淡中品出甘甜和幸福。
♥
我们既到世上走了一道,就得珍惜生命的价值。
在某种意义上说,生要比死更难。
死,只需要一时的勇气。
生,却需要一世的胆识
Wednesday, September 14, 2011
“逃避”能解决问题....那该多好
生活中
时常都会出现许多的
无奈 抱怨 不满 愤怒 等的情绪
而我
我就是这样
世界上 谁不曾这样呢
不曾抱怨 ?
我想 没有吧
时常在想 如果 “逃避”能解决问题
那该多好
是我不勇于面对问题 还是不愿去面对呢 ?
然而
当我坦然面对一切
正面的解决问题 我觉得自己已经迈向一大步了
很多事情 当压抑太久
自然而然 自己的情绪会受影响
此外
也会因此而专牛角尖 看不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