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一个人的一生用拼图来形容 那么每个人心中总会遗失几张
回顾过去 让我心痛不已的是,我不够珍惜嬷嬷,失去她我的生命是去了一大块拼图 总觉得不够完整,当然我不是要让人同情我还是安慰我 只是觉得想提醒自己珍惜身边的人和事。
过去的遗憾 补不回来 也挽救不了 唯一能做的就是努力活着 珍惜身边的家人朋友。原谅我的懦弱 我的固执 我的放不开 ,我无法开怀的迎接新年 感受不到新年的气氛。
我明白世界上没有小叮当让我回到过去 我也知道难过伤心改变不了什么
只是佳节的来临更显得我无法完整的一家人吃饭
未来我只希望能够更用心地对待我珍惜的人。
你现在的使命就是为遗失而留下。
ReplyDelete正如你所说:努力活着,用心地对待珍惜身边的人,这就是你的使命!
**留下回忆**
Thanks Tick Seng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