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静的生活就像一杯白开水,喝起来淡而无味,却不知道正是它的纯净无暇才让我们的生命幸福,懂得生活的人才会在平淡中品出甘甜和幸福。

我们既到世上走了一道,就得珍惜生命的价值。在某种意义上说,生要比死更难。死,只需要一时的勇气。生,却需要一世的胆识

Sunday, June 26, 2011

时间 の 流逝

近来才发现 原来24小时 是那么短暂
突然间发现自己 眨眼间 不自不觉的已经 23 岁咯
看看爸爸妈妈 再看看照片 他们老了
然后忽然 后悔自己以前总是想要长大的念头
随着年纪的成长 面对的不再是是课业
也不能再任性的撒爸爸妈妈的娇 总是认为 该坚强 不该让他们担心

发现 认识快十年的好朋友们 渐渐的变得 不一样了
性格 看法 都不在一样
大家都在为了自己 某些事 而努力

聊天事发现大家不再是孩子
不再是讨论 如何逃学 去哪里
而是讨论该怎么 提升自己 工作上的一切

忽然想念 无忧无虑的我们
朋友们各自都背负自己的人生

回忆嘛
总是累积了大家的点点滴滴
我们 年少无知的疯狂过
为爱 为友谊
回想起来 感觉很特别
偶尔 会
会心一笑

对于自己的事嘛
总是不太愿意想起
也许 真的是 选择性的忘记
不太愿意面对以前 为爱疯狂的自己
想起来 真可笑

现在的我 心里好像藏了很多的“也许”

也许是 踏入社会后 觉得很多事都不能再那么单纯
也许是 太久没有对爸爸妈妈撒娇
也许是 想念阿嬤 怪自己没能力照顾她
也许 没有 所谓的 也许
只是自己的情绪不好

天啊 !!
时间不要过得那么快啦 我还想年轻 多几年
无忧无虑 多几年
哈哈!!

看着照片
从出生 上学
认识 的朋友
去过的地方

所有的回忆 不断的涌上来
原来 我是开心的 !

感谢 阿嬤  爸爸 妈妈 朋友们
还有你 “郑庆得” (ps: 你以为我漏了你哦)

感恩

感谢你们 陪着我成长  我爱你们哦
一起努力吧

Part of my Memories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