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MyLife♥My.Incomplete.Life
完美的生活谁不想拥有 但我 渐渐爱上生活中的不完美,尝了【苦】 才更能够体会【甜】的美,这就是我体会的【缺陷美】
♥
平静的生活就像一杯白开水,喝起来淡而无味,却不知道正是它的纯净无暇才让我们的生命幸福,懂得生活的人才会在平淡中品出甘甜和幸福。
♥
我们既到世上走了一道,就得珍惜生命的价值。
在某种意义上说,生要比死更难。
死,只需要一时的勇气。
生,却需要一世的胆识
Tuesday, February 15, 2011
懒惰 懒惰 懒惰
才发现好久都没 update 咯
最近生活不算忙 也不算空闲
充实
对 ! 就是 充实
今年的情人节 比较特别
就如 我 post 在 facebook 的 status
『
情人节 : 情人在心里 朋友在这里 啤酒在嘴巴里
』
感觉还蛮特别
不过 要是 能与 情人一起当然 是最好
哦
剪了刘海
新年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