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MyLife♥My.Incomplete.Life
完美的生活谁不想拥有 但我 渐渐爱上生活中的不完美,尝了【苦】 才更能够体会【甜】的美,这就是我体会的【缺陷美】
♥
平静的生活就像一杯白开水,喝起来淡而无味,却不知道正是它的纯净无暇才让我们的生命幸福,懂得生活的人才会在平淡中品出甘甜和幸福。
♥
我们既到世上走了一道,就得珍惜生命的价值。
在某种意义上说,生要比死更难。
死,只需要一时的勇气。
生,却需要一世的胆识
Saturday, October 30, 2010
牙痛 ♥ 心痛
牙痛
刚刚去 补牙
拖拖拉拉 了 一个月
终于 都还是 去 补牙 啦
现在 的 牙医
好好 赚 哦
一颗牙
最少 都要 花 上 RM65
上次 看牙医
他说 我 有 4 颗牙 要补
还要 洗牙
天啊
这样 算算 都要
大概 RM400
今天 补了 两颗
下个月 再 补 其余 两颗
然后 才 洗牙 啦
牙不痛了
换成
♥
心痛
~~~ wuwuwuwu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