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 !! 热 !! 热!! 热 !! 热 !! 热 !!
本来以为考完试就会很轻松的
没错
是很轻松 而且是 太轻松了
每天睡醒就是打开电脑
"FACEBOOK"
"PPS"
刚开始 的却很享受 久而久之
麻木了 对于这种每天无所事事的 生活感到厌倦
我很努力的找工了
找到一份PART-TIME 自认蛮不错的
工作2小时 RM60叻 ... ...
原来世上没白吃的午餐 累死我了 要在太阳底下派传单
而且 还要 戴一顶
CHEESE的帽子
我的
天啊!!!!
天气已经很热了 我感觉自己快中暑了
最近的生活变化很极端啊
不然就是得空 闷的要死 不然就是工作了还要赶着去INTERVIEW
什么时候我的生活能规规矩矩 的啊
钱
你真的害人不浅
你让我又爱又恨的
怎么办
这个月要花很多很多钱了
买衣服 买鞋子 搭车 吃饭 买东 买西 ...
还有很多很多
怎么办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