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静的生活就像一杯白开水,喝起来淡而无味,却不知道正是它的纯净无暇才让我们的生命幸福,懂得生活的人才会在平淡中品出甘甜和幸福。

我们既到世上走了一道,就得珍惜生命的价值。在某种意义上说,生要比死更难。死,只需要一时的勇气。生,却需要一世的胆识

Tuesday, October 19, 2010

无所事事的生活

!! 热 !! !! 热 !! !! 热 !! 



本来以为考完试就会很轻松的


 没错 

是很轻松 而且是 太轻松

每天睡醒就是打开电脑 

"FACEBOOK"

 "PPS"

刚开始 的却很享受 久而久之 

麻木了 对于这种每天无所事事的 生活感到厌倦 


我很努力的找工了
找到一份PART-TIME 自认蛮不错的 
工作2小时 RM60叻 ... ... 

原来世上没白吃的午餐 累死我了 要在太阳底下派传单
 而且 还要 戴一顶
CHEESE的帽子

我的

天啊!!!!

 天气已经很热了 我感觉自己快中暑了 


最近的生活变化很极端啊 
不然就是得空 闷的要死  不然就是工作了还要赶着去INTERVIEW 
什么时候我的生活能规规矩矩 的啊

你真的害人不浅 
你让我又爱又恨的
 怎么办 

这个月要花很多很多钱了 
买衣服 买鞋子  搭车 吃饭 买东 买西 ...
还有很多很多

怎么办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