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MyLife♥My.Incomplete.Life
完美的生活谁不想拥有 但我 渐渐爱上生活中的不完美,尝了【苦】 才更能够体会【甜】的美,这就是我体会的【缺陷美】
♥
平静的生活就像一杯白开水,喝起来淡而无味,却不知道正是它的纯净无暇才让我们的生命幸福,懂得生活的人才会在平淡中品出甘甜和幸福。
♥
我们既到世上走了一道,就得珍惜生命的价值。
在某种意义上说,生要比死更难。
死,只需要一时的勇气。
生,却需要一世的胆识
Tuesday, October 19, 2010
美好的一天
今天很幸运的得到太阳公公的眷顾
太阳公公都躲在云里
让工作必须站在太阳底下的我 没那么辛苦
今天去朋友公司INTERVIEW
很顺利的录取我了
希望能在哪里学到些什么 得到经验
累
除了累
还是累
不过
为了赚钱没办法啦 只好硬着头皮 厚着脸皮啦
今天一切都很顺利
相信 一切会一天比一天 好
黑眼圈 + 眼袋
完蛋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