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MyLife♥My.Incomplete.Life
完美的生活谁不想拥有 但我 渐渐爱上生活中的不完美,尝了【苦】 才更能够体会【甜】的美,这就是我体会的【缺陷美】
♥
平静的生活就像一杯白开水,喝起来淡而无味,却不知道正是它的纯净无暇才让我们的生命幸福,懂得生活的人才会在平淡中品出甘甜和幸福。
♥
我们既到世上走了一道,就得珍惜生命的价值。
在某种意义上说,生要比死更难。
死,只需要一时的勇气。
生,却需要一世的胆识
Sunday, August 26, 2012
患上「雨天中合症」
最近患上「雨天中合症」
这是我自创的,所谓雨天中合症就是:
下雨时会 心情不好,郁闷,自闭,多愁善感,思绪不稳等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