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觉得每个人的灵魂深处都是孤独寂寞的,所以我们才会试图在人群中寻找温暖,
寻找朋友
在人生的旅途中,我们会邂逅许多人
有些人 会与我们并肩而行 共同见证潮起潮落
有些人 只是与我们短暂相处
我觉得有朋友是件十分温暖的事情,
有的时候想起一个又一个的朋友,想起许许多多共同经历的事,想起曾经讲过的话,嘴角不禁的露出微笑
突然这么感性都怪我自己很偶然的翻一个抽屉
竟翻出一本相簿 每一张照片都记录着朋友间的故事
在这么先进的时代 照片渐渐的变少 代替的是电脑里的SOFT-COPY
我情不自禁的CLICK了电脑里的PICTURE.FOLDER,把回忆一张一张的翻阅欣赏
看照片的的同时发现
有些朋友
曾经很要好 好到几乎每天见
每天腻在一起也不闷
但现在却渐渐少见面 话题变少 感觉慢慢陌生
有些朋友
毕业后很久没见 久得快多过三年
但是 一有机会聊天 就会聊不停 回忆不断涌进脑里
越聊越开心 越聊越想念我们的“那些年”
有些朋友
认识几乎十年 互相分享喜悦 互相分享成就
互相忘我的打闹 仿佛回到“那些年”
却未必互相分担担忧愁
有些朋友
认识几乎十年
看似很要好
但互相未必了解 未必交心 反而有时会忽略大家的感受
有些朋友
刚认识不久
感情好到不得了
也许不常联络 也不再同一个城市 没太多回忆
但是可以聊 东.南.西.北
让人心里觉得心里那份友谊很踏实
友谊
的确可遇不可求
我很珍惜和真心的对待每段友情
也知道
朋友间未必能够常见面
只是希望得到最真诚的对待 偶尔联系和问候 不要一声不响的失踪很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