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不得不说,我真的很累
无论精神上 还是肉体都觉得 超级无敌の累
最近很多事情都发生在我身上 让我觉得呼吸都困难
还有一大堆功课都还没做 却不知道从哪里开始做起
每天妈妈都在耳边叽里呱啦的 讲这个 讲那个 我好烦啊 家里没有一天安静!
人家都说:“累了就回家吧” 可是我的家却让我觉得烦上加烦,什么时候才能还我安宁的家。。。
最糟糕の是 我和庆得 时常吵架 让我很难受 可能是我的问题吧
工作找到了 却累得半死 回家还得赶功课
我什么时候才能过些不那么累的生活
我 呼吸困难
压力 把我弄得喘不过气
我知道哭 不能解决问题 但是除了用哭来纾解 还能怎么办
神啊~救救我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