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静的生活就像一杯白开水,喝起来淡而无味,却不知道正是它的纯净无暇才让我们的生命幸福,懂得生活的人才会在平淡中品出甘甜和幸福。

我们既到世上走了一道,就得珍惜生命的价值。在某种意义上说,生要比死更难。死,只需要一时的勇气。生,却需要一世的胆识

Friday, March 26, 2010

累,对所有の事情都感到累

真的不得不说,我真的很累
无论精神上 还是肉体都觉得 超级无敌の累
最近很多事情都发生在我身上 让我觉得呼吸都困难

还有一大堆功课都还没做 却不知道从哪里开始做起
每天妈妈都在耳边叽里呱啦的 讲这个 讲那个 我好烦啊 家里没有一天安静!
人家都说:“累了就回家吧” 可是我的家却让我觉得烦上加烦,什么时候才能还我安宁的家。。。

最糟糕の是 我和庆得 时常吵架 让我很难受 可能是我的问题吧
工作找到了 却累得半死 回家还得赶功课
我什么时候才能过些不那么累的生活

我 呼吸困难

压力 把我弄得喘不过气

我知道哭 不能解决问题 但是除了用哭来纾解 还能怎么办

神啊~救救我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