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发财 !!!!!
好累好累哦,刚从怡保回来
今年的新年不如往年热闹,外婆家也显得冷清清的。。。
以前新年,每当回到外婆家 家里总是很热闹 家里的小孩(当然那时的我也是小孩)也会聚在一起"玩"扑克牌
也许是我们都长大了 各自都有朋友 所以大家都不常在家
还好还有几位更小的 小朋友陪我~ 哈哈
我的啊嬤和外婆都一年比一年老,看得我心都痛啦
希望明年大家还能聚在一起,今年遗憾的是我们没拍大合照
不过我相信我们还有机会~
不写了好累哦 要去见梦里的白马王子咯~
晚安
好累好累哦,刚从怡保回来
今年的新年不如往年热闹,外婆家也显得冷清清的。。。
以前新年,每当回到外婆家 家里总是很热闹 家里的小孩(当然那时的我也是小孩)也会聚在一起"玩"扑克牌
也许是我们都长大了 各自都有朋友 所以大家都不常在家
还好还有几位更小的 小朋友陪我~ 哈哈
我的啊嬤和外婆都一年比一年老,看得我心都痛啦
希望明年大家还能聚在一起,今年遗憾的是我们没拍大合照
不过我相信我们还有机会~
不写了好累哦 要去见梦里的白马王子咯~
晚安
哈哈!新年快了啦!几时才能拿到你的红包^^!!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