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静的生活就像一杯白开水,喝起来淡而无味,却不知道正是它的纯净无暇才让我们的生命幸福,懂得生活的人才会在平淡中品出甘甜和幸福。

我们既到世上走了一道,就得珍惜生命的价值。在某种意义上说,生要比死更难。死,只需要一时的勇气。生,却需要一世的胆识

Monday, January 11, 2010

新的一年"2010"

在这个新的一年对我来说没什么特别,唯一的愿望也许就是能顺利毕业再顺利考上degree吧。
喜欢平凡但也想平凡中带点不一样的我,很想转换现在的生活方式,就是希望自己能活得更充实。
感情的事不用烦,因为现在的我们很好。
学业嘛~只要能顺利的考上就满足了。

几天前和中学的好友去爬山,感觉很好,怀念以前的我,感觉自己和朋友都渐渐长大了
大家对事情的想法和看法都成熟了。然而也对一位自己蛮信任的朋友觉得失望和不可思议。
还以为自己不会在乎也不会在意,心里想着“只要自己知道不是就好了”
原来我不可以,我还是很在乎~~算了吧,不算也不懂该怎么样。

算了,现在只想好好享受自己的生活~加油吧淑雯

2 comments:

  1. 哈哈!!平凡哦,很容易而以嘛!你感情当然不用烦啦,你的jack jack对不在哈哈!祝你能靠上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