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个新的一年对我来说没什么特别,唯一的愿望也许就是能顺利毕业再顺利考上degree吧。
喜欢平凡但也想平凡中带点不一样的我,很想转换现在的生活方式,就是希望自己能活得更充实。
感情的事不用烦,因为现在的我们很好。
学业嘛~只要能顺利的考上就满足了。
几天前和中学的好友去爬山,感觉很好,怀念以前的我,感觉自己和朋友都渐渐长大了
大家对事情的想法和看法都成熟了。然而也对一位自己蛮信任的朋友觉得失望和不可思议。
还以为自己不会在乎也不会在意,心里想着“只要自己知道不是就好了”
原来我不可以,我还是很在乎~~算了吧,不算也不懂该怎么样。
喜欢平凡但也想平凡中带点不一样的我,很想转换现在的生活方式,就是希望自己能活得更充实。
感情的事不用烦,因为现在的我们很好。
学业嘛~只要能顺利的考上就满足了。
几天前和中学的好友去爬山,感觉很好,怀念以前的我,感觉自己和朋友都渐渐长大了
大家对事情的想法和看法都成熟了。然而也对一位自己蛮信任的朋友觉得失望和不可思议。
还以为自己不会在乎也不会在意,心里想着“只要自己知道不是就好了”
原来我不可以,我还是很在乎~~算了吧,不算也不懂该怎么样。
算了,现在只想好好享受自己的生活~加油吧淑雯
哈哈!!平凡哦,很容易而以嘛!你感情当然不用烦啦,你的jack jack对不在哈哈!祝你能靠上啦!
ReplyDelete你的成绩什么时候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