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静的生活就像一杯白开水,喝起来淡而无味,却不知道正是它的纯净无暇才让我们的生命幸福,懂得生活的人才会在平淡中品出甘甜和幸福。

我们既到世上走了一道,就得珍惜生命的价值。在某种意义上说,生要比死更难。死,只需要一时的勇气。生,却需要一世的胆识

Thursday, October 15, 2009

恢复一点元气

好久都没update我的blog咯,因为我最近真得很忙啊。。。
忙着做功课咯,星期一到星期五都要去上课,时间又长 还惨过读中学咯。。。
害我没有多余时间休息,累的半要死。

最近家里又发生一些令我觉得不开心的事。。
不过令我欣慰的是我的妹妹开始上课咯,他听我的意见拿了account来读。
其实我知道他想读的是design不过,因为学费很贵他宁愿不要读。
所以我建议他读account咯,希望他会找出他自己的出路。

其实我真得很累,从来都没有过的疲惫。
几年前当我还小时,令我觉得累的事只有爱情,甚至日日夜夜都为爱而烦恼
现在,我发现其实世上还有很多事能发生在自己的身上
渐渐的明白原来成长的过程是那么累,不是什么事都可以顺顺利利
也没有什么认不认命,只有努不努力。。。
也许不是所有人都认同我的说法。
有时真的觉得生活很苦,但是想想其实自己的生活没那么苦,还有家人,朋友。。和庆得^^

不过,不好的心情总算过去了。
希望明天会更好

1 comment:

  1. 多休息咯!你就好咯,不用为爱情所烦恼!我就惨了,将老才为爱情烦恼,真的是林老入花虫啊!!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