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MyLife♥My.Incomplete.Life
完美的生活谁不想拥有 但我 渐渐爱上生活中的不完美,尝了【苦】 才更能够体会【甜】的美,这就是我体会的【缺陷美】
♥
平静的生活就像一杯白开水,喝起来淡而无味,却不知道正是它的纯净无暇才让我们的生命幸福,懂得生活的人才会在平淡中品出甘甜和幸福。
♥
我们既到世上走了一道,就得珍惜生命的价值。
在某种意义上说,生要比死更难。
死,只需要一时的勇气。
生,却需要一世的胆识
Thursday, November 08, 2012
繁忙的蘑菇
最近「有点」忙
忙功课 忙工作 忙生活
我是不甘寂寞的蘑菇 我绝不允许让课业的忙和工作的忙 影响我和家人朋友的聚会。
为了和姐妹们的泰国之旅可以疯狂的买,疯狂的吃,疯狂的玩.... 我可是很努力的工作存钱 。
我真的真的很不会理财 虽然我工作了这么就都是PartTime但我都完完全全没存到前钱。是我太会花还是我花在不该花的地方?
每天都要七早八早 爬起来 真的很辛苦。
可是想想 值得的,要得到就要付出!
先苦后甜!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Older Post
Home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