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的生命里总是会有很多的
【甲.乙.丙.丁】
喔~别误会我说的 【甲.乙.丙.丁】
是不重要的某某人,我只不过用 【甲.乙.丙.丁】来形容我们生命里的所有过客。
“他们”
可以是生命里很重要人 如家人,
“他们”
也可能是 好朋友 普通朋友 同事 又或者是某某影响你的人但是“他”却不认识你。
我们人的一生中遇见的人数不胜数 但是又能记得住多少人呢?
无论【甲.乙.丙.丁】是谁,
我们没有任何人可以例外逃得过 “分离”
所谓有聚就有散 无论是短暂的分离 还是生死的分离 人总是会面临孤零零的宿命;
这样会说也许你们会觉得我把事情看得太灰
但试问谁不是独自面对死亡
排除死亡, 谁不会为了更好的前途而努力的改变生活方式
然后不断遇见更多的 【甲.乙.丙.丁】
人的这一辈子 和 未知的下辈子 未必能遇见回同样的某位【甲.乙.丙.丁】
所以才要更珍惜对自己重要的人;没有所谓重来
生命没有 TAKE 2
有时会想~ 要是那天我 “突然”死掉!
谁会为了我而伤心难过 ?
我这样幻想着
也许只是为了想要证明自己 不是白白的活着过;
而至少自己在别人心中还占有某些位置
哪怕只是
1%...
然而
我最终明白;也知道这样的想法是不健康
不久以前 某人问我说 :
“如果当你有一天真的死掉了,要是你知道有人为你终日伤心难过而不认真 不积极的生活着,你会安心 你会开心吗?
难道你希望爱你 疼你的人这样消极的为你活吗?
难道死了也要让身边的人麻烦吗?
难道不希望他们能快快乐乐的生活吗?”
也对!我想了想~~
死了 就是死了 与其伤心难过 倒不如积极开心生活
所以 我认真的对待身边的每位【甲.乙.丙.丁】
改掉自己的坏习惯 接受别人对自己缺点的批评
谦虚的活着
因为我想
让自己能够活得有意义
感谢身边所有 所有的 【甲.乙.丙.丁】
和
浪费自己宝贵时间来陪我 发牢骚
谢谢你们的包容 让我活得更幸福
【甲.乙.丙.丁】们
~ 晚安 ~
~ 晚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