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不是超人,我也不是【飞女正传】的梁巧芝
所以!我很累!体力透支了!
最近都忙考试睡觉的时间都少了很多 加上压力很多
导致我生病了,发烧 喉咙发炎
严重到自己都被自己吓到 通常吃药一两天就好了
但是现在,到现在我的喉咙还是痛得不得了!
明天再看医生了。。。。
明天的节目还蛮不错哦 哈哈 明天要去按摩
我说 我去按摩! 累了那么就躺在那里一个小时 应该不会很过分吧
然后晚上要到SUNWAY REDBOX 唱 K
我就倒霉啦 喉咙痛就不能尽情的唱歌啦
算啦 最重要的是能快点康复
刚才我很朋友看【NIGHTMARE ON ELM STREET】让我有点失望
剧情不恐怖啦 看了好像没看
更够力的是 做我隔壁的 UNCLE 看戏没睡觉 也能 打鼻鼾 。。。。。
你说 厉害不厉害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