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聊的一天,发现了这短短的文章。。。
正写中我现在的心情啊~~~
海边
内含兴奋剂的字眼
厌倦了每天重复式的生活
却跳不出 也逃不掉
麻木但无奈的灵魂 是时候放个假了
我想
像个退休的老人
吹着海风 细细的回想过去
我想
踩着清爽的浪花
疯狂奔跑 感受青春的无限活力
我想
回归到最纯朴的童心
盖一个很大很大的沙城堡
我还想
把印在沙滩上的脚印 拍下
给快乐留个纪念
可怜的我们 现在只能呆在课室里 干幻想
防晒油,拖鞋,飞盘,冰淇淋。。。
假期啊假期
请加紧你的脚步 快点到来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