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静的生活就像一杯白开水,喝起来淡而无味,却不知道正是它的纯净无暇才让我们的生命幸福,懂得生活的人才会在平淡中品出甘甜和幸福。

我们既到世上走了一道,就得珍惜生命的价值。在某种意义上说,生要比死更难。死,只需要一时的勇气。生,却需要一世的胆识

Monday, June 15, 2009

想,去海边

无聊的一天,发现了这短短的文章。。。
正写中我现在的心情啊~~~




海边
内含兴奋剂的字眼
厌倦了每天重复式的生活
却跳不出 也逃不掉
麻木但无奈的灵魂 是时候放个假了

我想
像个退休的老人
吹着海风 细细的回想过去
我想
踩着清爽的浪花
疯狂奔跑 感受青春的无限活力
我想
回归到最纯朴的童心
盖一个很大很大的沙城堡
我还想
把印在沙滩上的脚印 拍下
给快乐留个纪念

可怜的我们 现在只能呆在课室里 干幻想
防晒油,拖鞋,飞盘,冰淇淋。。。
假期啊假期
请加紧你的脚步 快点到来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